汽车营销学. [elektronicky zdroj]

Autor: 牛艳莉
Další autoři:
Jazyk: čínština
Informace o vydání: Chongqing : 重庆大学出版社, 2022.
Předmět:
Vydání: 1st ed.
Druh dokumentu: Online; Non-fiction; Electronic document
Abstrakt: Summary: 全书运用现代营销理论及方法,结合汽车行业的实践特性,对汽车营销理论及活动进行了全面阐述,本书既具有一定的理论性,又具有行业特色。全书共8章,分别为汽车市场概论、汽车营销环境及消费者购买行为分析、汽车营销策划、汽车销售流程、汽车市场调查与客户管理、汽车售后服务流程、汽车配件管理、汽车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 本书既可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及高职高专教材,又可作为汽车销售企业员工培训类教材等.
Databáze: Vybrané kolekce e-kn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