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策划实务. [elektronicky zdroj]

Autor: 侯旭芳
Další autoři:
Jazyk: čínština
Informace o vydání: Beijing : 研究出版社, 2022.
Předmět:
Vydání: 1st ed.
Druh dokumentu: Online; Non-fiction; Electronic document
Abstrakt: Summary: 本书是以项目为载体,以任务为驱动,按照"项目为主,理论为辅,案例为补,实践为总" 的思路进行编写的。全书内容包括营销策划的认知、企业战略策划、STP 策划、产品策划、定价策划、 分销策划、促销策划。全面系统地介绍了营销策划的基本理论、完整的操作流程、具体的操作 方法及作为策划人应该具备的基本职业道德和素质。侯旭芳,大学本科,学士学位,副教授,任职于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研究方向为网店运营、网络营销,副主编教材2部,公开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省级、市级、校级电商领域科学研究项目6项。.
Databáze: Vybrané kolekce e-kn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