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10
of 36
pro vyhledávání: '"英语学习"'
Autor:
張芳全 Fang-Chung Chang
Publikováno v:
臺灣教育社會學研究, Vol 22, Iss 2, Pp 47-91 (2022)
本研究分析基隆市國中生的家庭社經地位對英語補習時間成長的影響、英語補習時間成長對英語學習成就的影響,從五學期1,234名學生資料以潛在成長模式分析獲得以下結論:一、國中生英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54add7a66d814964870233be241c831a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utor:
謝觀崢 Kuan-Cheng Hsieh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3, Iss 3, Pp 59-82 (2020)
本研究使用線性分析模式與多群組模式檢定,調查南部科技大學學生501 人在英語學習信念、焦慮與效能之間的差異與關係,進而建立英語學習效能之因果模式。線性分析模式研究結果顯示: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f56e204633ee4566b627755d82d7975e
Autor:
杜海寧 Hai-Ning Du, 林志哲 Chih-Che Lin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3, Iss 3, Pp 83-112 (2020)
本研究旨在探討讀者劇場對技術型高中餐飲科學生英語學習動機及學習成就之影響,並透過實驗組與控制組之比較,來檢視其差異。研究對象為臺北市某技術型高中餐飲科二年級學生共72 人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3aa6bb9b2ebf41b2a35101c30b7ddb71
Autor:
蘇雅珍 Ya-Chen Su
Publikováno v:
臺灣教育社會學研究, Vol 13, Iss 2, Pp 47-85 (2013)
二十一世紀是世界相互仰賴存在的時代,各國間政治、經濟、科技、旅遊、教育等各方面往來密切,形成「地球村」,因而世界觀教育推廣是勢在必行。本研究旨在探討國民小學(後稱國小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fbcf60fbaaf04c8f8928356dad41bf15
Autor:
Chen, Howard Hao-Jan
Publikováno v:
English Teaching & Learning
The outbreak of COVID-19 has pushed many teachers and students to change their traditional ways of teaching and learning, which also required them to become more familiar with using various online resources. UNESCO emphasized that more quality open e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utor:
XIEPing(谢屏), YANGLi-bin(杨丽斌)
Publikováno v:
Zhejiang Daxue xuebao. Lixue ban, Vol 33, Iss 3, Pp 355-358 (2006)
从心理学的角度,以浙江大学城市学院CE3(大学英语3级)本科学生的英语学习成败的心理归因调查数据为主要基础,分析了大学生自我成败归因的特点和趋势,指出了不正确的归因对今后学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d47c20ab5ab544e385734ada0119ce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