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10
of 2 810
pro vyhledávání: '"理解"'
Autor:
秘蓉新, 姚文文, 阮宏坤
Publikováno v:
大数据, Vol 10, Iss 4, Pp 121-129 (2024)
在信息化和数字化时代,科技论文数量的迅速增加带来了一系列问题,如论文冗长、信息提取困难、阅读时间成本居高不下等,研究者面临着更加烦琐、耗时的文献阅读挑战。通过语言模型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84b1209baaa34b35969358b80891ad93
Autor:
石佳来, 郭卫斌
Publikováno v:
大数据, Vol 10, Iss 3, Pp 119-132 (2024)
知识蒸馏是一种常用于解决BERT等深度预训练模型规模大、推断慢等问题的模型压缩方案。采用“多教师蒸馏”的方法,可以进一步提高学生模型的表现,而传统的对教师模型中间层采用的“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4e0c625c2ea14e30b1758962e4e97b7e
Autor:
王宣惠 Hsuan-Hui Wang, 洪儷瑜 Li-Yu Hung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6, Iss 2, Pp 59-91 (2023)
本研究主要目的在探討普通班學科閱讀教學對中學生學習表現的成效。本研究採準實驗設計,首先於台北地區招募國中社會領域教師參與者2人,實驗組學生即為教師參與者授課班級學生,共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cb79b55e354e444487a80de9131a5fad
Autor:
謝進昌 Jin-Chang Hsieh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8, Iss 2, Pp 1-35 (2023)
為評估《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課程綱要》推動對於學生表現之影響,遂推動臺灣學生成就長期追蹤評量計畫(TASAL),目的在追蹤臺灣學生素養成長表現、探究影響因子與回饋國家課程綱要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bd0ce7cfae7d4c949b940697e25ad186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6, Iss 1, Pp 107-139 (2021)
理解數學推導是困難的,而文獻上對文本中數學推導段落採用算式或文字表徵何者較具優勢的結論不一。本研究以299位來自四所高中職的高一學生為對象,比較科普文章以算式或文字表達數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abff0d45bc344eb88bf85ecb4e145f0d
Autor:
簡馨瑩 Hsin-Ying Chien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5, Iss 4, Pp 275-304 (2020)
本研究旨在探討「記憶-抑制控制」活動融入語文教學對幼兒執行功能與口語理解能力的影響。本研究採準實驗前後測設計,以臺灣東部某公立國小附幼一班及私立幼兒園 55 名 4.8~6 歲中大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40cf3142f87a4842a2cceb65c851cf25
Autor:
柯華葳 Hwa-Wei Ko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5, Iss 1, Pp 93-114 (2020)
基於臺灣學生在PIRLS 2006和PISA 2006的閱讀表現以及當時學校語文教學和閱讀教育狀況,教育部(2008)推出「悅讀101-國民中小學提升閱讀計畫」,計畫期程為2008-2017年,主要工作項目有增加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90f7304b6e53461cb7fcd58b20deff40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5, Iss 1, Pp 137-174 (2020)
本研究檢視臺灣國小畢業生英語詞彙量與閱讀理解之間的相關性,依此推估臺灣國小畢業生欲展現該學習年段閱讀理解程度所需要達到的詞彙閾值(lexical threshold),並探究臺灣國小畢業生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0e9075d4e0d04544b6b57e96c06887a2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