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10
of 956
pro vyhledávání: '"批判"'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8, Iss 2, Pp 173-202 (2023)
本研究從批判教育學的視角,探究三位國文科教師於社群中,藉由備課、觀課與議課的對話所進行的課程反思與實踐。此為期2年的研究以某國中教師社群其中三位國文科教師為個案,並採課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30088614744b4f938ca6fa427cb87f8f
Autor:
鍾鴻銘 Horng-Ming Jong
Publikováno v:
臺灣教育社會學研究, Vol 23, Iss 1, Pp 37-82 (2023)
本研究旨在從教育社會學的角度探察Taba社會科課程發展理論的貢獻與 啟示。Taba的社會科課程理論乃歷經三次重要教育史事件淬鍊而得:八年研究、群際教育與加州康特拉科斯塔郡社會科課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c580c7f8ef8a4cdd87be68f6f33eea8f
Publikováno v: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inese Language Teaching, Vol 3, Iss 2, Pp 54-64 (2022)
本文以批判性话语分析理论为框架,对《中文听说读写》第四版(第一册、第二册)中的多元 文化内容进行分析。虽然较之前版本改进很多,但从批判性话语分析理论角度来看,该教材仍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6d72e847984141faabff820240ee821d
Autor:
劉世雄 Shih-Hsiung Liu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5, Iss 1, Pp 29-56 (2022)
社會愈趨複雜,批判思考是人們需要具備的能力之一,師資生是未來的教師,師資培育課程需要提供充分的訓練機會,以引領下一代學生有足夠能力理解社會。本研究以批判思考歷程為基礎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ad1488e68875425f8504e2fd43d0d2ec
Publikováno v:
社会情報学研究. 9:1-13
This article is an introduction to the theoretical study of the ''public sphere (= ?ffentlichkeit)"and information society. According to Nancy Fraser's explanation,the meaning of ''public sphere" is the modem theater in which citizens take part in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Publikováno v:
大東法学. 32(2):1-16
1956年のソ連のスターリン批判の影響で発生したポーランドやハンガリーの反ソ暴動は、中国共産党にそれまでの路線と政策への深刻な反省を促すとともに、民衆運動への対応をめぐる判
Publikováno v:
目白大学高等教育研究 = Mejiro University Education Research. 29:55-61
大学での学習過程において、ウェブでの検索を行う機会が増えている。ウェブ検索での情報取得では、従来の紙媒体を用いた学習とは異なり、目的とする情報源に到達するまでの方法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