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10
of 103
pro vyhledávání: '"实施"'
Publikováno v:
中西医结合护理, Vol 10, Iss 6, Pp 62-68 (2024)
Objective The purpose of this study is to explore the promotion and obstacle factors of virtual reality technology in the pre-rehabilitation application of degenerative lumbar spine diseases. Methods The method is based on the Comprehensive Framework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d88de940571e44c6b13410b7e1c7c16c
Autor:
王跃, 苏娜
Publikováno v:
大数据, Vol 10, Iss 3, Pp 16-26 (2024)
数据分类分级是保障数据安全流通、推动数据价值释放的基础前提。聚焦政务数据分类分级这一政府数字化改革中的关键任务,采用基于理论的案例研究方法,基于各省级地方及部委公开发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ee20a624a1e14a62a82d41f3360c53df
Autor:
Butler, Richard William, Dodds, Rachel
Publikováno v:
Tourism Review, 2022, Vol. 77, Issue 1, pp. 35-53.
Externí odkaz:
http://www.emeraldinsight.com/doi/10.1108/TR-04-2021-0215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utor:
侯一欣 Yi-Hsin Ho, 高新建 Shin-Joann Gau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2, Iss 1, Pp 59-82 (2019)
課程革新的制度化約自1980 年代始展開研究,其進展恰與制度理論的興革背景相呼應,皆受到理性選擇論、組織社會學和歷史制度主義等影響,而有不同的關注焦點。細究制度化的運作,發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eade35d462224eef82ccb87aa5cf6702
Autor:
Lee, Joanna Wai Ying, Tang, Wing-Shing
Publikováno v:
Urban Studies, 2017 Nov 01. 54(15), 3403-3422.
Externí odkaz:
https://www.jstor.org/stable/26428391
Autor:
侯一欣 Yi-Hsin Hou, 高新建 Shin-Jiann Gau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3, Iss 2, Pp 219-250 (2018)
本研究以歷史回顧的文獻分析技術就過程、觀點爬梳相關名詞釋義,並整合課程革新實施模式的探討,從中瞭解課程革新實施的相關詞義生成與脈絡演變,作為國內課程實施的學術和實務參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2ffef9c1aa074a20933edde16eb5eaa3
Publikováno v:
Zhejiang Daxue xuebao. Lixue ban, Vol 44, Iss 6, Pp 749-756 (2017)
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评价的内容体系和标准体系具有双重复杂性,在实际工程评价方法上主要依赖经验判断,在评价标准上仍缺乏客观性度量及居民反馈测度,且缺乏具有可操作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9695e57326be483baf173934a819cb0d
Autor:
洪麗卿 Li-Ching Hung, 劉美慧 Mei-Hui Liu
Publikováno v:
臺灣教育社會學研究, Pp 43-86 (2017)
本研究旨在探究目前美國華盛頓州一所小學國小階段多元文化教育課程之實施情形,以轉化為臺灣實施多元文化課程之建議參考。本研究運用學校民族誌以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學區一所具移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929aaa5d9400484dab763324b7434f15
Autor:
楊思賢 Sze-Yin Yeung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Curriculum Studies, Vol 11, Iss 1, Pp 105-136 (2016)
面對全球一體化與資訊科技迅速發展,不少中外學者都主張改變課程與教學範式,一些更提出要把「高階思維」結合到學校課程與教學中。在香港,提升學生思考能力亦是面向二十一世紀課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3e644ad82ed2443cb255f3a5596607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