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7
of 7
pro vyhledávání: '"團購"'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utor:
趙婉婷
網路團購消費模式掀起一陣風潮,隨著網路團購市場接受度提高,現今以團購方式進行購物的消費模式不斷增加,團購商品品項也日益繁多。為了使網路團購消費者更容易找到感興趣的團購
Externí odkaz:
http://thesis.lib.nccu.edu.tw/cgi-bin/cdrfb3/gsweb.cgi?o=dstdcdr&i=sid=%22G0099356003%22.
Autor:
蔡衣宜, Tsai, I Yi
根據EOLembrain東方快線2011年11月份所進行的調查發現,雖然團購市場發展蓬勃,依然有高達44%的人沒有團購經驗。顯現出團購固然方便,還是有其風險所在,像是商品不如預期、等待時間過長
Externí odkaz:
http://thesis.lib.nccu.edu.tw/cgi-bin/cdrfb3/gsweb.cgi?o=dstdcdr&i=sid=%22G0099452013%22.
Autor:
林淑雲
線上團購在近年已形成一股風潮,透過買方人數的累積以增加買家的議價能力,並向賣方獲得較便宜的價格或額外服務,然而在學術上的研究多探討數量與價格上的均衡經濟解,少以針對消
Externí odkaz:
http://thesis.lib.nccu.edu.tw/cgi-bin/cdrfb3/gsweb.cgi?o=dstdcdr&i=sid=%22G0098355041%22.
Autor:
楊雅婷
網路團購已是目前台灣電子商務重要趨勢之一,不僅消費者積極參與、供應商也希望能尋求新的獲利來源,連接兩者提供交易平台的團購網站,更有國內外廠商均積極投入、競爭。之前的文
Externí odkaz:
http://thesis.lib.nccu.edu.tw/cgi-bin/cdrfb3/gsweb.cgi?o=dstdcdr&i=sid=%22G00963800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