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10
of 2 200
pro vyhledávání: '"國中學生"'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4, Iss 3, Pp 89-117 (2021)
本研究旨在探究國中英語科全英語教學對學生口說能力之影響,採質量並重的行動研究法,以屏東縣樂樂高中(化名)國中部二年級學生為研究對象,進行每週兩堂課,為期十週的全英語教學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ceb96e4a7bfd403f96bc2b6abf337e82
Autor:
黃慧宜 Hui-I Huang, 周倩 Chien Cho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4, Iss 1, Pp 149-180 (2019)
本研究以國中學生為對象,探討學生面對疑似網路謠言訊息時的態度與行為,希望藉此瞭解學生對於網路謠言訊息之因應方式,以提供教育工作者或未來研究者參考。本研究以問卷調查法進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cba42347b9ca4b21bfd5a1e2c04d7c0c
Publikováno v:
Chinese Mental Health Journal / Zhongguo Xinli Weisheng Zazhi. Aug2021, Vol. 35 Issue 8, p643-650. 8p.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Educational Practice & Research; Aug2024, Vol. 37 Issue 2, p1-37, 37p
Autor:
謝志龍 Chih-Lung Hsieh
Publikováno v:
臺灣教育社會學研究, Vol 11, Iss 2, Pp 129-165 (2011)
本文使用封閉性網絡與擴展性網絡兩種不同的社會資本型式,探討親代與子代的社會網絡對國中學生偏差行為的影響。前者指父母網絡,是由父母、子女同學以及子女同學的父母共同形塑出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6f616cb1dfa5414d9c2117afeb12de1c
Autor:
黃于真 Yu-Chen Huang, 陳美如 Mei-Ju Chen
Publikováno v:
Shizi Peiyu Yu Jiaoshi Zhuanye Fazhan Qikan, Vol 11, Iss 1, Pp 91-122 (2018)
本研究探討「差異化教學法」對國中八年級學生數學學習成效的影響,採用準實驗研究法,並採取不等組前-後測設計。研究對象為某國中八年級兩班共 50 位學生,以其中一班為實驗組,進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61c841178d60496786277a0d5a4b226b
Publikováno v:
Chinese Mental Health Journal / Zhongguo Xinli Weisheng Zazhi. jun2019, Vol. 33 Issue 6, p464-469. 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