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brazeno 1 - 10
of 128
pro vyhledávání: '"創造力"'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8, Iss 4, Pp 191-225 (2023)
近年來,國內教育政策著重於英語教育之推展,以因應國際化之局勢。研究顯示,雙語除了語言應用的益處外,亦具提升認知表現之優勢,包括提升執行功能、創造力等人類基礎的認知能力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c1dbad7e615c422cae8dc8dbdd602a42
Autor:
蕭佳純 Chia-Chun Hsiao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7, Iss 1, Pp 255-289 (2022)
有鑑於專業學習社群近年受到愈來愈多研究的重視,但缺乏對於創造力教學行為之探討,故本研究以創意自我效能、工作價值觀、專業學習社群對教師創造力教學影響為探討主軸,兼論教師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394b40113af9402d9d1cf9d387e06b9d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4, Iss 3, Pp 143-168 (2019)
創意的量測一直是近代實證研究的主題,最突出的是托倫斯的創造性思維測驗(TTCT),這些創造力評量工具大多強調擴散性思考的評量,對聚斂性思考較少著墨。本研究開發一個可同時應用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5312f2880e4845a3bb407f868a923bfa
Autor:
宋玉英 Yuk-Ying Sung, 高振耀 Chen-Yao Kao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4, Iss 3, Pp 55-84 (2019)
本研究從理工科女性的角度探討其如何詮釋創造力,同時瞭解她們的生活經驗對其創造力展現的影響。研究者從女性主義的立場出發,採用質性研究中的敘事研究法進行闡述,以立意取樣選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6b0b49debce24185956ed653673cd59c
Autor:
潘裕豐 Yu-Fong Pan
Publikováno v:
Journal of Research in Education Sciences, Vol 64, Iss 1, Pp 267-285 (2019)
本研究主要目的在依據 Amabile 的創造力三成分模式以檢視高中美術資優生的創造力與學業成就和藝術表現之間的關係,以及瞭解創造力與學業成就對藝術表現是否具有解釋力,並且對美術資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b66602a21aaa4021971fc6b2a3e5c35d
Akademický článek
Tento výsledek nelze pro nepřihlášené uživatele zobraz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K zobrazení výsledku je třeba se přihlásit.
Autor:
PANWeina(潘伟娜), BAIXinwen(白新文)
Publikováno v:
Zhejiang Daxue xuebao. Lixue ban, Vol 44, Iss 2, Pp 206-213 (2017)
基于创造力的双路径模型,探讨动机能否通过灵活性和坚持性这2条路径影响销售创造力和销售绩效.基于212名销售人员数据的路径分析结果显示,内部动机和亲社会动机经由灵活性显著预测
Externí odkaz:
https://doaj.org/article/039ca33bf9474d17a92e425b46166256
Publikováno v:
Human sciences : 大阪人間科学大学紀要. :62-73
Publikováno v:
教科開発学論集. 11:1-9
近年、多様な子どもたちが共に育つ保育としてインクルーシブ保育の実践が進められている。重症心身障害児は長く分離教育の対象とされてきており、彼らを含む集団のインクルーシブ